fbpx
506
0

ENCE 正式簽入suNny Aleksib將會在Major結束後 放入後備名單

506
0

芬蘭戰隊ENCE於戰隊官方Twitter上宣佈他們已經羅致了mousesports後備名單選手suNny,而隊中IGL Aleksib將會於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絡結束後被放入後備名單。

suNny將會加入芬蘭第一戰隊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次陣容改動的消息最初是源自於DeKay發表的報導指出ENCE正在跟suNny進行談判,有傳他將會於本屆Major完結後加入ENCE來取替隊中選手Aleksib,最終ENCE向mousesports買斷了suNny的合約,而ENCE亦提及將會討論Aleksib的未來動向及其他戰隊可以買斷Aleksib的合約,ENCE亦感謝Aleksib為隊伍所貢獻的一切。

現年24歲的芬蘭藉選手suNny於今年3月份被mousesports放入後備名單後至今,而他將會於本屆Major完結後加入ENCE來取替隊中選手Aleksib,在他由2017年8月效力mousesports期間他帶領隊伍贏得ESG Tour Mykonos 2017、StarLadder & i-League StarSeries Season 4、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 2018及ESL One: New York 2018等等賽事。 suNny首場為ENCE上陣的比賽將會是9月13至14日舉行的BLAST Pro Series Moscow 2019,另一方面ENCE的官方聲明也提到ENCE CSGO戰隊的選手合約已經續約到2021年。

而目前22歲的芬蘭選手Aleksib自2018年4月開始效力ENCE,他效力的期間協助ENCE贏得了DreamHack Open Winter 2018、StarSeries & i-League CS:GO Season 6、BLAST Pro Series: Madrid 2019 甚至打入IEM Katowice Major決賽獲得亞軍。現在suNny正式加入ENCE後目前尚不清楚誰將接管他在ENCE的IGL角色。

而Aleksib在ENCE的最後一場賽事將會是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New Legends Stage賽事。

ENCE在 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結束後的陣容名單:

Alleksi 'allu' Jalli
Jere 'sergej' Salo
Jani 'Aerial' Jussila
Sami 'xseveN' Laasanen
Miikka "suNny" Kemppi
Slava 'Twista' Räsänen (教練)
Aleksi"Aleksib" Virolainen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