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0
0

北美戰隊 100T 將重返 CS:GO 賽場

560
0

北美 100 Thieves 戰隊的創辦人,同時也是《決勝時刻》知名選手的 Nadeshot 今日稍早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將飛往柏林尋找能為 100T 爭奪冠軍榮耀的《CS:GO》選手。

根據 Nadeshot 的推特內容,他表示 100T 團隊將在下週飛往柏林觀賞本次 StarLadder Berlin Major 2019 的決賽,同時為這支北美隊伍找尋一群渴望勝利的成員。

100T 曾在 2017 年短暫組建過一支全巴西陣容的《CS:GO》隊伍,然而卻因為簽證和內部問題導致這支準備要參加 ELEAGUE Major: Boston 2018 的隊伍還未在任何大型比賽出現就宣告解散。這一個決定或許和 100T 在日前宣布由於《決勝時刻》聯盟 CDL 加盟費用過高不參加該聯賽有關,這支年輕的北美戰隊迫切需要一支能為他們直征戰頂級賽事的電競隊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