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9
0

vice將會無限期休息

309
0

前Cloud9訓練生vice在Twitter上公佈他將會暫時從CS界休息,並且暫時回到校園生活。

vice在加入Cloud9之前亦曾與不同選手共同隊伍,例如首次亮相是在2016年期間作為TSM一員出戰比賽,當時的隊友分別是SEMPHIS,FNS,Sick及現時Liquid的名星選手Twistzz。而他其後亦曾與cadiaN,Rickeh,Hiko及MSL四名選手在Rogue出戰。而他在移至Cloud9後,並沒有取得特別成功,加上Cloud9一直處於低沉的成績,所以Cloud9亦沒有給他更多的時間發揮,僅僅出戰了4個月便因Cloud9重整陣容而被淘汰。

而他指出過去的時間種種失敗的積累更是令他對於比賽已經失去動力再去參加,因此將會暫時退出比賽,重返校園。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