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201
0

Stewie2K 帳號遭駭,上千美元物品被竊

1201
0

今日早上五點時,北美知名選手 Jacky “Stewie2K” Yip 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帳號因不明原因遭駭,同時自己更無法登入帳號。

作為北美最知名的《CS:GO》選手之一,Stewie2K 藝高人膽大的比賽風格一直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他也曾隨著 Cloud9 拿下北美第一座 Major 冠軍頭銜,更在今年為 Team Liquid 完成英特爾大滿貫。今日早上五點時,Stewie2K 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的 Steam 帳號遭人盜用,並讓 Stewie2K 本人無法登入帳號。

正值 Major 期間且 Stewie2K 所在的 Team Liquid 即將迎戰強敵 Astralis,這一個消息令許多粉絲擔心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不過 Stewie2K 一個小時後在推特上更新情況,表示官方已經火速地為他處理,但上千美元的物品已經遭到竊取。

目前仍未知道被竊取的物品包含哪些,Stewie2K 並未發表進一步的說明。

Stewie2K 物品庫: https://steamcommunity.com/id/stewie2kTv/inventory/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1
love
3
haha
4
wow
11
sad
6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