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2
0

Vitality 有傳羅致shox或kioShaMa 取代NBK-

412
0

根據法國媒體1pv.fr的報導,Vitality已經確定羅致目前效力G2的shox或自由身選手kioShaMa來取代最近被放入後備名單的NBK

有消息指出隊內問題加上Major於八強出局後,導致了Vitality把NBK放入後備名單,而Vitality目前需要在轉會市場上尋找取代NBK的人選。

目前效力G2的shox有傳亦是Vitality的心目中的人選之一 , 因為根據1pv.fr另一篇報導指出G2正想尋找其他選手代替為G2於ESL Pro League S9 Finals取得亞軍的Lucky及shox,而CR4ZY的雙子星組合huNter-及nexa正是G2的目標人物並與這些選手進行了初步談判。

shox及kioShiMa 都是Vitality的心目中人選
Photo courtesy of HLTV

kioShiMa至今年4月1日離開北美隊伍Cloud9後,在接受HLTV.org的採訪中提到分別收到G2及Vitality的轉會報價,但當時他說到希望結束他在法國隊的職業生涯。

如Vitality需要簽入shox就要付出買斷費用,但兩支法國隊伍關係頗良好。當Vitality於2018年10月成立CS:GO隊伍時apEXNBK-就是從G2買入。

BLAST Pro Series Moscow將會在星期五開始,Vitality將會與時間競賽來確定最終他們陣容名單。目前還不清楚Vitality能否在短時間之內獲得新成員的簽證。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