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1
0

DeKay:Renegades陣容可能加盟其他戰隊

331
0

根據該隊伍多名消息人士透露,Renegades與Renegades選手之間的合約即將到期。 

根據目前情況,預計選手們不會與Renegades續約,並且一直與其他隊伍探討各種選擇。 如果目前陣容名單選手與另一個組織達成協議,預計Renegades不會立即簽下另一個陣容來填補他們的位置。一位消息人士稱,他們正在考慮完全無意投入CS:GO。

他們在StarLadder Major打出令人驚訝的表現

澳洲隊伍Renegades於2015年加入了CS:GO並簽下了ex-Vox Eminor,其中包括現任成員AZR及jks。  而Reneagdes最近在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四強出局 ,與今年早些時候在IEM Katowice Major八強出局,這是一個進步。而且他們在表現亦令人驚訝,事關他們於7月份的ESL One Cologne 2019包尾出局。

Renegdaes目前在ESL職業聯賽第10賽季中佔據一席之地,如果他們離開Renegades並且集體轉會,那他們就能繼承EPL的名額。

Renegades陣容名單如下: 

Aaron "AZR" Ward
Justin "jks" Savage
Joakim "jkaem" Myrbostad
Jay "liazz" Tregillgas
Sean "Gratisfaction" Kaiwai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