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2
0

mirbit 加入Windigo作為訓練生

392
0

前Sprout隊員mirbit已經加入了Windigo作為隊中的訓練生。

這位22歲的德國選手在加入之前一直為Sprout效力,他在8月底期間被denis所取代並結束了為Sprout效力的8個月時間,在他離開之前他為Sprout出ESL Pro League S9歐洲護級賽之中成功保住參賽資格能夠出戰下一個賽季的ESL Pro League。

mirbit將會跟隨Windigo一起訓練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自從Windigo與他們三名保加利亞成員blocker、v1c7oR及SHiPZ分道揚鑣後,他們一直正考慮簽入更多非本地選手組成國際陣容,正如Calyx及hAdji等等,而mirbit將會成為第三名非本地選手加入Windigo並已經為隊伍出戰了ECS S8歐洲挑戰杯及接下來於9月22日開始的European Champions Cup。

Windigo陣容如下:

 Kamen "bubble" Kostadinov
 Valentin "poizon" Vasilev
 Buğra "Calyx" Arkın (訓練生)
 Ali "hAdji" Haïnouss ( 訓練生 )
 Sabit "mirbit" Coktasar ( 訓練生 )
 Aleksandr "Shockwave" Netreba (教練)
 Yanko "blocker" Panov (後備名單)
 Georgi "SHiPZ" Grigorov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