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77
0

ViCi 試訓JamYoung 取代Franke19

777
0

中國戰隊ViCi已經公佈隊中訓練生Franke19離開隊伍,並找來了曾效力HG.United的選手JamYoung完成隊伍名單。

隨著ViCi完成與ESL One New York一起在巴克萊中心舉行的MSI MGA 2019總決賽中,以季軍結束比賽,ViCi宣布將與他們的選手Franke19分道揚鑣。

Franke19 離開ViCi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在效力ViCi期間,Franke19幫助隊伍取得了上述在紐約舉行的MSI MGA總決賽資格,並在大中華區預選賽晉級獲得IEM北京名額,並且以隊員身份在決賽中擊敗Lucid Dream贏得CS.Money Asian Emperor冠軍。

另一邊廂,根據消息指出ViCi已經找來了HG.United的選手JamYoung來頂替Franke19所產生的空缺,事關這名新成員已經加入了在ViCi的5E戰隊頁面及為ViCi出戰昨日NEST Pro Series 賽事並協助隊伍擊敗B.O.OT-dS出線到淘汰賽。

這名新加入的訓練生在首次亮相亦打出不錯表現,其中交出1.14及1.54 rating幫助隊伍晉級,相信這名新成員有機會為ViCi接下來的eXTREMESLAND 2019 中國區封閉式預選賽及ESL Pro League Season 10 亞洲賽區等等賽事。

ViCi Gaming陣容如下:

  ZhiHong "aumaN" Liu
 Zhuo "advent" Liang
 WeiJie "zhokiNg" Zhong
 Andrew "Kaze" Khong
Yi "JamYoung" Yan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