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5
0

MiTH收購Team Maple 組成MiTH .Maple

385
0

由FPSThailand營運及成立的MiTH繼9月份結束MiTH CSGO分隊後,再沒有涉及CSGO隊伍管理,而日前他們宣佈收購Team Maple並組成MiTH.Maple。

這個消息是在Team Maple在FPSThailand Pro Season 7取得亞軍後一日公佈,但是早在八月份Maple亦被另一個泰國電競機構羅致,當時Futuresta Gaming打算收購Team Maple。

Futurista Gaming 簽入泰國戰隊Team Maple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istagaming/photos/a.274420743437291/343728686506496/?type=3&theater

但是最終因為雙方就合約上的條款未能達成共識,而取消簽約計劃。

在Team Maple加入MiTH之後,他們自動繼承Team Maple在NEST Pro Series 2019亞洲賽區的名額並將會出戰下星期在泰國曼谷舉行的eXTREMESLAND CS:GO Asia 2019泰國賽區 。

而MiTH.Maple將會成立MiTH第三支成立的MiTH體系戰隊,在MiTH 2018年6月解散CSGO主隊後,MiTH.Streamer及再次重建的MiTH都未能重建輝煌,未能這次直接收購泰國頂級隊伍Maple會否打破宿命呢?

MiTH.Maple陣容
Reality (左一) NIFFY (左二) PPOverdose(中) JUSTCASE (右二) Leaf (右一)

MiTH.Maple陣容如下:

 Sattawut "Leaf" Reathong
Tuchpong "JUSTCAUSE" Pongthanadechakit
Patcharapon "Niffy" Junman
Phakhin "PPOverdose" Jaroenthanajinda
Manutsawat " Reality " Sangphadun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