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24
0

理玖里輕取Freeman Lord勝出WESG 2019香港區總決賽

924
0

理玖里以16:8 (Mirage)及 16:7 (Dust II)總局數2:0擊敗由ENZO班底組成的Freeman Lord奪得WESG 2019 香港區總決賽冠軍,將會代表香港前往參加WESG 2019大中華決賽及打破了近年ENZO壟斷香港賽事的局面。


閱讀相關文章: 【突發】因安全理由—EIG 將臨時決定取消 WESG 香港電競節 2019


原定將於11月8日 至10日於數碼港舉行的香港電競節2019暨WESG香港站線下決賽因有網民號召前往數碼港現場進行抗議及杯葛暴雪遊戲(StarCraft II),所以主辦方EIG考慮基於安全理由決定取消線下賽事。

而今日(23號)將會以線上方式進行WESG 2019 香港區總決賽的補賽,分別由Anti Eco Eco Club 對上理玖里及NerF.HK與Freeman Lord (即ENZO)較量。而今日的賽事將會直接完成整個賽事並會決定出哪支隊伍成為香港代表前往參加WESG 2019 大中華區賽事及爭奪14,000美元冠軍獎金。

賽制:分別是四強Bo1及總決賽Bo3

賽前陣容名單(預計):

  • Freeman Lord :darkkis, AJ, Jeffvanb, krbl, karson
  • NerF.HK:hukz, derks, Ana.Rchist , FFs , Attention
  • 理玖里(L9L): SN, ckf, Realx, Hertz, hazy
  • Anti Eco Eco Club:Christoffer kuji1 relax1 Tin TunGY

Anti Eco Eco CLub vs. 理玖里

因為Anti Eco Eco Club的隊員人數不足關係,所以理玖里將會自動晉級到決賽階段。


Freeman Lord vs. NerF.HK

兩支隊伍相信有留意香港CS隊伍的觀眾亦都會認識,因為Freeman Lord(即ENZO)及NerF.HK也是在香港CSGO裹相當活躍的隊伍,NerF.HK雖然於eXTREMESLAND 2019港澳賽區四強不敵HKJC正能量後,最近的一段時間亦沒有參加任何賽事,而ENZO在擊敗台灣代表ahq後取得eXTREMESLAND 2019名額,但是在上星期前往上海時未能full team上陣,隊中選手krbl及從AEEC借用上陣的Tin宣佈未能隨隊ENZO出戰賽事。最終需要找來CroSSx及karson上陣,而隊伍亦先後不敵土耳其Demise及澳洲Ground Zero出局。

地圖為 Overpass

先做T side的 Freeman Lord於前期順風順水,在手槍局force buy反勝後,NerF.HK未能給予Freeman Lord太大壓力,分別打出5:1及4:1的攻勢,NerF.HK需要在上半場尾段才能拿下5分,上半場以10:5完結 Freeman Lord臨時領先。

在下半場開始後,NerF.HK有一個好開始贏下手槍局後,一口氣拿下8個回合更把比分反超前到13:10,後來Freeman Lord反攻雙方比分你來我往,最後是Freeman Lord先取得match point後NerF.HK把比賽帶入加時。

加時階段Freeman Lord善用投擲物品及控制地圖上比NerF.HK出色,令到NerF.HK不論在防守或進攻期間都處於人數劣勢,最終Freeman Lord以22:20擊敗NerF.HK,將會與理玖里會師決賽。

Demo:下載

理玖里 vs Freeman Lord

來到決賽階段,分別由inchk1ng班底組成的理玖里對上ENZO班底組成的Freeman Lord,兩支隊伍分別稱霸了香港CS賽事不同時期,但是兩支隊伍從未碰頭而理玖里能否打破ENZO最近兩年於香港CS稱霸的局面呢?

第一張地圖來到Freeman Lord 所選的Mirage,先做T side的L9L有個好開始贏下手槍局並取得兩個回合,但是AJ於ECO 局Deagle三殺為Freeman Lord贏下force buy,但一回合後儘karson於B點防守打出三殺後,SN馬上回敬一個1v3 clutch再令Freeman Lord陷入ECO Round。

但是krbl為Freeman Lord打出三殺他們拿下第二個回合,Freeman Lord站穩陣腳後慢慢追分追近至到5:6,但是hazy及SN挺身而出為L9L重新建立領先優勢8:5。

於第14回合期間,Freeman Lord叫出技術暫停,L9L以10:5完結上半場

Freeman Lord手槍局決定快攻A點,贏下手槍局後拿下三個回合,這裡發生了一個小插曲L9L有一名隊員離開了遊戲,但是他們使用了.stop並不是.pause來暫停回合,最終雙方同意後繼續比賽,在L9L穩定下來後hazy及SN on fire,一口氣取下6個回合以16:8贏下Mirage。

Mirage比分表:

Demo:下載

來到L9L所選的Dust II,贏下刀局的Freeman Lord選擇CT side,手槍局karson打出四殺為Freeman Lord先聲奪人並拿下兩分,進入full buy round的L9L,一口氣取下3分,又被Freeman Lord追平,比分僵持不下,但是L9L利用槍法來逆轉整個局面,ckf聯同於Mirage on fire的SN及hazy多次在人數劣勢的情況贏下回合,並以11:4完結上半場。

在L9L贏下手槍局後直接到達13分,這個時候Freeman Lord力追不斷於A long 利用武器優勢來進攻並取得不多回合,SN使用SG553打出四殺後帶領L9L以16:7及直落2:0打破了ENZO壟斷香港CSGO賽事的環境,L9L亦會代表香港出戰12月份的WESG 2019大中華總決賽。

Dust II比分表:

Demo:下載

WESG 2019香港總決賽獎品獎金分配:

  • 1st. 14,000 USD + WESG 2019 大中華決賽名額  — 理玖里
  • 2nd. 6,000 USD — Freeman Lord
  • 3-4th. 1,250 USD — Anti Eco Eco Club
  • 3-4th. 1,250. USD —  NerF.HK

TomorrowLAN團隊將會繼續密切關注事件最新發展,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0
like
1
love
7
haha
2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