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8
0

巴西戰隊YeaH! 宣佈重返CSGO 並將隊伍基地轉移到北美

428
0

由一眾現任MIBR及前MIBR成員投資組建的巴西戰隊YeaH!宣佈他們於2020年的新陣容,與其他巴西戰隊一樣他們會把戰隊基地轉移到北美。

YeaH!新陣容將會由前Sharks新星RCF領軍,他在去年的StarLadder Major 2019北美Minor結束後被隊伍換走,另外WESG 2017殿軍TeamOne成員iDk亦會加入這支隊伍。

此外,iDk於Imperial年僅16歲的隊友dumau以及ex-paiN Gaming雙人組合f4stzin及tatazin將會完成YeaH!餘下的部份。

RCF 將會繼Sharks後 擁有第二次機會
Photo courtesy of HLTV

YeaH!這支隊伍在2000年代期間對巴西CS歷史擁有特別意義,而當時一眾效力SK的巴西選手FalleN(FalleN沒有參加這次2020年的重組)、TACO、Coldzera及zews宣佈出資重組這支隊伍。但是他們宣佈於2019年3月暫停了這個計劃,至於xand、zqkS及shz就是第一代YeaH!的知名選手。

https://twitter.com/tatazincs/status/1215408174238519298

tatazin在Twitter上證實,選手很快就會轉移到美國繼續發展,隊伍將於美國時間今個星期五在WESG拉丁美洲的巴西公開預選賽中首次正式露面。

YeaH!陣容如下:

  Rodrigo "RCF" Figueiredo
 Victor "iDk" Torraca
 Eduardo "dumau" Volkmer
 Arthur "f4stzin" Schmitt
 Alef "tatazin" Pereir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