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8
0

Bad News Bears 將為Funplus Phoenix 出戰Flashpoint 賽事

368
0

根據Flashpoint官方直播的消息指Funplus Phoenix將會找來另一支美國隊伍Bad News Bears為他們出戰Flashpoint 第二階段賽事並不是由原先的Swole Patrol。

由於Funplus Phoenix與Swole Patrol的談判告吹後,亦意味著這支由ex-eUnited成員組成的隊伍將不會為Funplus Phoenix出戰Flashpoint 1剩下的賽事,所以Funplus Phoenix最終決定找來另一支美國隊伍Bad News Bears為他們出戰該賽事。

早前的消息是原先Swole Patrol將會為失去Heroic陣容的Funplus Phoenix作賽,因為Heroic隊中的es3tag被丹麥巨頭Astralis簽下,所以es3tag將會於合約期滿後離開隊伍,因此令到Heroic與Funplus Phoenix談判破裂 。

ex-Riot Squad 成員將為Funplus Phoenix出戰Flashpoint 1 剩下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unplus Phoenix目前在Flashpoint 1中只打了一場比賽並以15分包尾, 他們想出線至淘汰賽階段並非容易,經過Heroic與Funplus Phoenix的轉會風波後,他們棄權了第一階段賽事,他們至少需要打入小組前二才獲得足夠分數晉級。他們被分在C組首場賽事將會對上c0ntact,而其他同組隊伍有MAD Lions及Chaos。

有關於Bad News Bears為Funplus Phoenix 出戰Flashpoint 賽事的官方直播:資料片段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