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6
0

hang4u 將會為TIGER 臨時出戰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預選賽

316
0

蒙古戰隊TIGER將會找來了蒙古選手hang4u取代ncl臨時出戰於8月7日開始的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預選賽。

根據TIGER戰隊內部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指隊中成員ncl因為手部受傷,經過治療及詢問醫生建議後,需要休息一至兩個星期時間期間不能接觸CS,所以TIGER為了出戰即將舉行的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預選賽決定找來了hang4u作為Stand-in。

而現年26歲的hang4u曾為多支蒙古隊伍效力,其中包括TheMongolZ、Born in Monoglia(BIMN)、D13及w2c等,他曾協助TheMongolZ勝出ESL Pro League S7 亞太區中國預選賽躋身當時的亞太總決賽,最終不敵澳洲隊伍Grayhound小組出局。

hang4u最近於4月至5月期間為w2c出戰亞洲賽區,其中在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亞洲公開預選賽及蒙古本土賽事Yalalt Nadad Hamaatai均獲得四強成績。

hang4u將會為TIGER出戰8月7日至8日期間舉行的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公開預選賽,該賽事前5名隊伍將會躋身Closed Qualifier。

該消息來源亦表示TIGER將會留意及觀察ncl的傷勢發展及恢復狀態,再為他其餘賽事再作打算。

TIGER出戰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預選賽陣容如下:

Gan-Erdene "dobu" Batbold
Batbayar "kabal" Bat-Enkh
Erdenetsogt "erkaSt" Gantulga
Yesuntumur "nin9" Gantulga
Khangai "hang4u" Munkhuu
Ming "MingSir" Wen (教練)
Bold "ncl" Batsuh (養傷中)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