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7
0

傳Kjaerbye加入FaZe取代Bymas

337
0

根據Cyber​​sport.pl的報導指出,離開了North的丹麥選手Kjaerbye即將加入FaZe。

Kjaerbye自從今年5月因為身體問題離開North正選名單之後,他決定在兩個月後決定離開North成為自由身選手,這名現年22歲的丹麥選手正準備加入NiKo的隊伍,據了解Kjaerbye亦會趕及在ESL One Cologne 2020歐洲賽區出戰。

Kjaerbye正準備加入FaZe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個改動將會令到5月份加入FaZe取代養傷的olofmeister的立陶宛選手Bymas可能離開隊伍,在過去兩個月Bymas一直跟隨FaZe出戰各個賽事,先後在DreamHack Masters Spring和BLAST Premier Spring Finals中獲得了第三名 。

如果報導屬實 FaZe陣容如下:

Norway Håvard "⁠rain⁠" Nygaard
Bosnia and Herzegovina Nikola "⁠NiKo⁠" Kovač
Brazil Marcelo "⁠coldzera⁠" David
Latvia Helvijs "⁠broky⁠" Saukants
Denmark Markus "⁠Kjaerbye⁠" Kjærbye
Serbia Janko "⁠YNk⁠" Paunović (coach)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