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1
0

Huat Zai因隊員Overwatch Ban 喪失FunSpark ULTI參賽資格

441
0

昨日我們報導了亞洲地區有前職業選手及現役職業選手收到VAC Ban的報導後,而今日就出現選手因為Overwatch Ban而喪失比賽資格的事件。

新加坡隊伍Huat Zai spielz收到Overwatch Ban

Steam 連結: 點擊

新加坡隊伍Huat Zai的spielz主帳戶則在今日前收到Overwatch Ban,這個Overwatch Ban令到spielz所屬的Huat Zai喪失了今日於FunSpark ULTI 亞洲預選賽對上泰國Beyond的比賽資格。

事件最初發生在今日中午時分,spielz在Twitter上表示他的帳戶收到Overwatch Ban,隨後他查看一些分身帳戶亦發現只要在同一部電腦曾使用這些帳戶,這些帳戶都會收到Overwatch Ban。

而spielz表示根據FunSpark ULTI的比賽守則,所以他所屬的新加坡隊伍Huat Zai被褫奪參賽資格。

新加坡選手ImpressioN隨即開腔表示支持spielz並表示spielz收到一個錯誤的Overwatch Ban。

而亞洲CSGO媒體CSGO2ASIA亦表示spielz在比賽開始前收到一個虛假的Overwatch Ban希望CSGO官方工作人員儘快跟進。

最新消息:10月8日更新

spielz於10月7日凌晨所發放的Twitter表示自己原來的Overwatch Ban已經被換成VAC Ban。

TomorrowLAN團隊將會密切留意事態的最新發展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2
wow
0
sad
3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