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8
0

Xizt kreaz 將為Gen.G Stand-in Flashpoint 2

538
0

這兩名瑞典選手將會為Gen.G出戰這個擁有100萬美元的賽事。

Gen.G宣佈找來了兩名瑞典藉選手Stand-in接下來在歐洲線上舉行的Flashpoint 2,第一名選手為前Syman成員現在自由身的kreaz,然後Gen.G向Dignitas租借了後備名單的Xizt。

Xizt將會事隔兩個月後再次重返賽場,而kreaz則曾在9月份與SHiPZ、GuardiaN及bubble等選手為MBAPPEEK出戰DreamHack Open Fall 2020 Open Qualifier。

Xizt及kreaz將會為Gen.G Stand-in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自從daps及s0m決定離開隊伍轉戰VALORANT後,Gen.G陣容名單就只剩下三名成員。於10月尾,有傳聞指出Gen.G有意簽入前100 Thieves成員Liazz,但是三名前100 Thieves成員收到另一份轉會報價就是俄羅斯隊伍EXTREMUM有意簽下他們三個並加上兩名歐洲選手重返澳洲賽區。

Gen.G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Timothy "⁠autimatic⁠" Ta
United States Kenneth "⁠koosta⁠" Suen
Indonesia Hansel "⁠BnTeT⁠" Ferdinand
Sweden Richard "⁠Xizt⁠" Landström (stand-in)
Sweden Rasmus "⁠kreaz⁠" Johansson (stand-in)
Australia Chris "⁠Elmapuddy⁠" Tebbit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