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83
0

亞洲區女子賽事Legion of Valkyries: CSGO Nov 2020即將開始

683
0

由Beyond Godlike舉辦的女子賽事Legion of Valkyries: CSGO Nov 2020已截止報名,是次賽事共吸引了8支亞洲區女子隊伍參加。

上季比賽 (Legion of Valkyries: CSGO May 2020) 相比,參與本季賽事的隊伍數量由30支減少至8支。從主辦方的資料顯示,上季冠軍Tyloo.female亦有參加是次賽事,而在上季賽事中於32強出局的香港Team 49000、泰國Mad Army以及汶萊Fragcats.Fe亦於本次賽事捲土重來。

賽程表

根據主辦方的賽程表,11月24日將會分別進行由Tyloo.female對Leviticus以及Magnifique對Team 49000的賽事,而11月25日將會進行由BIG LADIES對Mad Army以及Fragcats.Fe對BAE.Sphynx的賽事。

香港Team 49000隊員Joker對編者表達了對這場比賽的想法,內容如下:

49000 Joker:「隊伍將會用平常心面對這場賽事,不會太計較輸贏,始終Tyloo.female是一支實力強悍的隊伍,無論在遊戲理解、槍法或是經驗都比我們更勝一籌,但希望隊員們能夠做好自己的本份以及打出應有的發揮,並且將犯錯的機會減至最低就已經是最好的成績。」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