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5
0

虎牙黑馬聯賽Season 6即將開始

435
0

賽事主辦方Vision Esports聯同中國網上直播平台Huya TV及5E平台共同舉辦的虎牙黑馬聯賽Season 6將會今日(1號)開始,這個賽季將會有著由三支蒙古戰隊及三支中國戰隊參賽。

主辦方Vision Esports舉辦這個賽事的宗旨是因為中國CSGO的職業戰隊由於缺乏長期性賽事,因此舉辦虎牙黑馬聯賽令各支職業隊伍提供機會作賽。黑馬聯賽將會於2020年舉辦十個賽季,每個賽季將會由主辦方及旁述討論後於邀請6支中國及亞洲戰隊(其中中國區戰隊優先)。

上屆黑馬聯賽冠軍Lynn Vision將會繼續尋求衛冕,而這次有著蒙古戰隊D13及Mazaalai挑戰參賽,此外剛剛在5E杭州全民杯邀請賽奪冠的TSG亦會參加,而TSG方面他們將會找來Ayeon Stand-in這個賽事來填補HZ離開的空缺。

隨著這次比賽各有三支蒙古戰隊及中國戰隊,所以賽事亦演變中蒙對抗賽。

6支隊伍將會處於同一個小組進行Bo2單循環賽制(Bo2 Round-Robin),小組賽前四隊伍晉級淘汰賽階段,淘汰賽將會由小組第一對上小組第四及小組第二對上小組第三等,淘汰賽將會以雙敗淘汰Bo3(Bo3 Double-Elimination Bracket)。

賽事形勢: Liquipedia

賽程表: 5EPLAY

虎牙黑馬聯賽Season 6獎金分配:

  • 1st. 20,000 RMB
  • 2nd. 10,000 RM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