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23
0

蒙古戰隊w2c變陣 備戰FunSpark Rivals Pre-Season

623
0

根據接近蒙古戰隊w2c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w2c最近頻頻改出陣容變動其中將maaRaa轉為教練及擴大到六人名單。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蒙古隊伍w2c早在10月20日即IEM Beijing 2020亞洲公開預選賽結束後一日將know換走xerolte,而他們又在虎牙黑馬聯賽S5結束後11月17日與LOPERZINHO分道揚鑣。

而w2c最近一次陣容調動在虎牙黑馬聯賽S6決賽之後在一日即12月13日發生,w2c決定將教練darkis重返隊員名單,同時間找來前The Mongoliz選手cTrl及從D13簽入hasteka,至於maaRaa將會繼2018年間曾短暫為The MongolZ擔任教練後再次返回這個崗位。

而w2c將會在12月25日開始的Funspark Rivals Pre-Season D組賽事上面對hasteka舊東家D13、After Gaming及Triumphant Song Gaming爭奪出線資格。

w2c陣容如下:

Munh-Undrah 'IZR' Hosbayr
Baatarkhuu 'Bart4k' Batbold
Enkhjin 'know' Baldandorj
Unudelger 'cTrl' Baasanjargal
Chinguun 'hasteka' Bayarmaa
Namsrai 'darkis' Nasandelger
Erdenedalai 'maaRaa' Bayanbat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