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1
0

woxic正準備重返比賽

541
0

土耳其藉AWPer woxic於Twitter上宣佈他們已經成立了一支隊伍並正尋找新東家贊助。

經過了六個月的時間後,woxic於Twitter表示他們已經組成了一支隊伍並準備好參加任何CSGO賽事。

woxic 返回比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但是目前woxic的新隊伍還沒有贊助,而HLTV聯絡到woxic了解隊伍情況,woxic則表示他們暫時不會公佈隊伍名單,隊中有部份成員目前仍與其他隊伍擁有合約,但是這些合約將很快到期。

woxic至於去年12月與Cloud9分道揚鑣後,事隔6個月決定重返比賽之中,他當時在Cloud9只打出1.00的平均rating,而他在mousesports期間曾為隊伍贏得多個大型賽事冠軍。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