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9
0

ESL回應HUNDEN分享隊伍戰術一事 指事件並不會影響IEM Cologne 2021 公平性

309
0

賽事主辦方ESL於HUNDEN被傳出透露戰隊戰術給予其他有參賽IEM Cologne 2021的隊伍後,ESL決定展開相關調查並得出結果,事件沒有影響IEM Cologne 2021 公平性。

ESL工作人員Ulrich Schulze表示Heroic最近向HUNDEN採取法律行動後,他們透露ESL已經作出對事件的調查並公佈調查結果,他們相信這件事件並沒有影響IEM Cologne 2021 公平性。

根據Ulrich Schulze的說法,得知Heroic表示前教練HUNDEN向另一支同樣有參加IEM Cologne 2021的隊伍分享戰術相關資訊後,ESL發現這個戰術文件已經被共享,但是對方並沒有打開。

Ulrich Schulze又提到,有關共享戰隊敏感資訊有可能觸犯了ESIC底線,而ESIC正對該事件展開調查。

HUNDEN於昨日作出回應指他所分享的是對手反制Heroic的戰術,他又指戰術分享是教練界不可缺少的部份,令到隊伍戰術不斷發展,而沒有任何Heroic戰術被公佈。

隨著HUNDEN公佈聲明後,Heroic很快作出回應並向HUNDEN採取法律行動,指HUNDEN並沒有在隊伍知情的情況下向競爭對手分敏感資訊。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