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6
0

K0NIG將為EMC Stand-in出戰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

476
0

根據接近EMC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EMC決定找來了K0NIG Stand-in出戰今次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聯賽賽事。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隊伍EMC已經在9月6日找來了曾效力EMC的K0NIG重返隊伍為他們Stand-in出戰接下來的港台澳聯賽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事關早前KenNY已經在6月初的時候離開了EMC並轉投Do Not Disturb La,隨著KenNY的離開後EMC只剩下四名隊員。

K0NIG重返EMC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EMC於2019年8月宣佈因為已經進入不活躍狀態,因此參賽賽事都是本土賽事,而在最近一年多的時間EMC贏得Stay At Home Stay In The Game、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亞軍以及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季軍。今次並非K0NIG首次為EMC Stand-in出戰,EMC曾在2018年6月尋找當時效力ERACOST的K0NIG出戰ZOTAC Cup Masters 2018 – Asia。

K0NIG於2019年3月至8月期間曾效力EMC,並協助EMC取得ESEA S31亞太賽區亞軍及Raise Souls Cup Summer 2019亞軍,按照目前的時間表 EMC將會參加9月13日至11月14日舉行的港台澳聯賽EZK Prime League #2。

EMC出戰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陣容如下:

hypathor
ChunWai 'CHIMEI' Wong
YingChiu 'chancehangtsz' Wan
SiuLung 'fagger' Choi
Lee-Ka 'K0NIG' Kit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1
haha
1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