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3
0

Joey離隊! matcha重返Only One Word

483
0

根據接近One Only Word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OOW陣中AWPer Joey於CSGO香港大師賽結束後離開隊伍,為了填補陣容空缺matcha將會重返Only One Word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Joey已經在8月23日即CSGO香港大師賽結束不久後離開Only One Word,隨著隊伍目前AWPer位置的空缺,因此Only One Word於9月1日決定找來了早前於5月離開隊伍的AWPer matcha重返隊伍。

Joey於5月20日從Do Not Disturb La加入100Ping後來跟隨100Ping陣容改名為Only One Word,他曾為隊伍參加DreamHack Open June 2021: Asian Open Qualifier #2以16強完成賽事,接著與OOW參加CSGO香港大師賽 2021於Online Stage擊敗舊東家Do Not Disturb La取得LAN名額。但是在LAN決賽中,Only One Word被Yimagen上演了一場讓二追三的戲碼,成為了自去年年底開始100Ping陣容首次在香港賽事未能封王,據了解Joey目前將會在重心放在Apex Legends。

100Ping老陣容回歸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至於matcha為100Ping的初代成員,他協助100Ping勝出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及EZK Prime League #1 – Premier Division兩場本土賽事。但是隨著他過於繁忙的關係未能平衡日常隊伍的訓練,當時曾以個人原因缺席了ROG Masters 2021香港賽區及ROG Masters 2021 亞太總決賽,而當時100Ping就找來了隊伍名單的CroSSx及Ban4na分別出戰。最終matcha更加在5月份EZK Prime League Season 1完結後向TomorrowLAN表示宣佈退役, 但他表示如果日後有機會的話不時會為隊伍上陣。

隨著matcha重返隊伍後,按照目前的時間表 Only One Word將會參加9月13日至11月14日舉行的港台澳聯賽EZK Prime League #2。

Only One Word陣容如下:

JeffVanB
Darkkis
Tin
Terryyy
matcha
CroSSx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