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1
0

IGC宣佈就meyern轉會費用向阿根廷隊伍9z提出法律訴訟

341
0

根據Dexerto的報導指出,阿根廷隊伍9z在過去的一年多時間都未能為這名19歲阿根廷選手支付3.5萬美元的轉會費用。

MIBR母公司 Immortals Gaming Club於美國加州法院向阿根廷隊伍9z提出法律訴訟,IGC聲稱9z尚未支付meyern的轉會費。文件顯示,兩個組織之間同意為meyern支付 35,000 美元的轉會費,但 IGC 聲稱從未部分或全部收到轉會費,儘管 9z 曾表示多次表示將會付款。

meyern於2020年6月至12月效力9z,而他在12月被9z放入後備名單,更加在今年5月外借至另一支阿根廷隊伍Furious Gaming。

IGC與9z 因為meyern轉會費問題 陷入官司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根據Dexerto所得的證據表示,IGC 曾嘗試在庭外和解,但在數個月的過程中未能成功,因為 9z 未能及時回復和商討和解費用的努力,通常需要數個星期時間才能回覆。

IGC COO Tomi Kovanen更加表示,今次事件來到法庭上處理不僅僅是為了追討所損失的款項,而是為了剷除電子競技行業中的不良行為者。如果法院最終裁決支持IGC 一邊,9z 也可能面臨ESIC的制裁,如果此事被提交給ESIC。

9z 公關總監 Mariela Silvi表示銀行問題是導致轉會費用遲遲未能付款的原因,並指出阿根廷中央銀行在疫情期間採取了新規定,限制銀行外幣轉賬和美元轉賬償還債務。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