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6
0

消息: 前G2教練maLeK正與Evil Geniuses進行談判

566
0

根據Dexetro的報導指出,前G2教練maLeK正與Evil Geniuses高層進行談判。

這名法國教練在與G2分道揚鑣幾日後,被傳出他正與北美戰隊Evil Geniuses高層進行談判。隨著maLeK離開G2後,目前由分析師Swani出任看守教練一職直至找到教練。

根據1pv.fr的報導指出,G2有意簽入FunPlus Phoenix成員emi擔任教練,而emi在之前亦曾與nexa、NiKo及huNter一同作戰。而1pv.fr又提到,G2希望在2022年賽季簽入一至於兩名新成員,該成員能夠出任IGL或AWPer位置。

如果maLeK加入Evil Geniuses,目前為EG教練的daps又會何去何從呢,不過Evil Geniuses最近就進行了大換血,分別將stanislaw、oBo及MICHU換走。如報導屬實的話,maLeK將需要接手這個燙手山芋。

文章來源:Dexetr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