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81
0

Vitality與shox告別

681
0

這名現年29歲的法國選手會離開效力兩年的Vitality。

法國戰隊Vitality宣佈,曾為隊伍贏得EPICENTER 2019、IEM Beijing 2020 歐洲賽區、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 2020 及IEM Winter 2021的shox已經離開隊伍。

相信這個消息並沒布令人感到意外,事關11月初Vitality就已經被傳出有意簽入Astralis三人組,至於shox、Kyojin以及日前宣佈離隊教練XTQZZZ會成為清洗目標。

shox可能轉投Liquid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即使Vitality很快面臨變陣,但是他們的法國陣容最近亦保持著高水準表現,分別在BLAST Premier Fall Finals 2021取得亞軍,並在之後的IEM Winter 2021上奪冠,以及在BLAST Premier World Final 2021上以季軍完成賽事。

隨著Liquid日前亦宣佈了與陣容三人道別後,shox可能有如傳言所提及的與重返CSGO的nitr0以及北美新星oSee成為Liquid 2022年的其中一員。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