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44
0

smiLoL加入 Do Not Disturb La

844
0

曾效力Team LOLYOU及Brain Dead Boys的smiLoL已經加入了香港隊伍Do Not Disturb La後備名單之內。

TomorrowLAN團隊向Do Not Disturb La隊長PsyCh0查詢,得知Do Not Disturb La於1月1日進行了一次陣容變動,其中於去年9月份重返DNDL的Joey已經離隊,取而代之的將會是曾效力Team LOLYOU及Brain Dead Boys的smiLoL。

這次亦是Do Not Disturb La經過了四個月後再次作出換人調動,Do Not Disturb La最近在港台澳以及亞洲賽事表現穩定 ,分別在Elite Peekers Season 2及5E Arena Open Season 4: Southeast Asia以冠軍及季軍成績完成賽事,再加上過去兩屆ESEA亞太賽區中殺入八強階段。除此之外,他們於EZK Season 2賽事亦闖入淘汰賽階段。

Do Not Disturb La迎來今年第一次陣容變動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對於Joey的離開相信大家並不會感到意外,因為Joey在去年9月份重返DNDL時曾接受TomorrowLAN訪問表示,他未來將重心放在Apex Legends以及事業上,所以Joey他淡出CSGO圈亦是意料中事。

smiLoL於最近一直與Do Not Disturb La傳出關係,這個情況可以從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開始simLoL當時只為Brain Dead Boys出戰第一週賽事後就沒有再上陣,亦只是陣容名單成員不足下於Hax Kase Master Cup Season 3上場,而在11月尾當時smiLoL曾打算為DNDL參加JBL Quantum Cup 2021預選賽,不過因為賽事主辦方並沒有允許香港隊伍參加而告吹。

Do Not Disturb La新陣容首次亮相將會在1月25日舉行的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Asia-Pacific。

Do Not Disturb La陣容如下:

PsyCh0 (mFouRz)
stly95
JET0
De3tr0y
KenNY318
4jai (Sub)
smiLoL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