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75
0

chifuyu將為v2 Stand-in 出戰葵青區青年電競節2022及ECL S40 APAC

675
0

GR Gaming隊長Tanki透露因為v2個人原因的關係,chifuyu在接下來的比賽將會為其上陣。

這個消息最早可以從我們TomorrowLAN最近就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APAC前夕訪問GR Gaming隊長Tanki中得出這個消息。

TomorrowLAN團隊向Tanki再作查詢,Tanki表示v2因為個人原因在這段時間均未能為隊伍上陣,因此v2將會調入後備名單並由chifuyu代替他的位置。

v2於去年年中從Yimagen前身的Teletubbies轉投Xenergy,最初v2是以Stand-in身份與Y1pLau一起為Xenergy出戰香港大師賽2021,其後更加在去年9月初跟隨Xenergy陣容加盟GR Gaming

GR Gaming在剛剛結束的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中以B組第五名完成賽事,僅與淘汰賽名額距離一步之差,但是他們盡現黑馬本色,其中在小組賽階段與來自台灣的勁旅OS E-sports及LoyaltyGang打成平手。

而今次chifuyu亦會在相隔半年後再次重返正選名單,chifuyu於EZK S1為隊伍出戰乙組聯賽並收穫冠軍,但是在EZK S2賽事中隊伍陣容出現變動,因此他的位置由當時重返隊伍的Divine取代。

GR Gaming將會出戰接下來亞太聯賽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0: Asia-Pacific以及香港本土賽事葵青區青年電競節2022。

GR Gaming陣容如下:

Tanki
Divine
Lazymf
Y1pLau
chifuyu
v2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