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8
0

ENZO第二場賽事落敗於TNC

368
0

由於賽制要求,所以每一組的所有賽事都會在同一天完成,而香港隊ENZO在第二場賽事對上菲律賓隊伍TNC,這次進行的地圖是由TNC所選擇的Inferno及ENZO所選擇的Overpass。

在首張地圖Inferno時,ENZO先擔當CT side,在手槍局便成功拆包嬴得第一局,但隨後便被TNC扳回一局,大大創傷ENZO的經濟,直到第5Round的時候ENZO憑著出色的配合瓦解TNC的進攻,但隨後TNC的Papichulo亦立即反擊,在夾擊B點的時候成功在A2及CT偷掉敵方兩名成員,再一次經濟重置對方,雖然ENZO亦嘗試挽回劣勢,但奈何TNC的BORKUM及Pro狀態大勇,兩位分別打出1.75及1.65的Rating,在換邊時ENZO的比數已經被拉至5比10的劣勢,換邊後的TNC更是毫無漏洞,連取6局以16比6拿取第一場勝利。

轉到第二張地圖ENZO所選擇的Overpass,ENZO先以T side進攻,但在手槍局便出師不利被TNC擊敗,儘管隨後一局成功放C4亦被對方成功Retake,但卻為隊伍帶來豐富的經濟,使ENZO能在長槍局能給購買更多的道具連取3局,但TLC卻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他們的穩固防守,不斷化解ENZO的進攻連續取得7局勝利,ENZO的劣勢漸漸擴大,換邊後比數再一次是5比10。但ENZO的防守未能扳回劣勢,反而令TNC愈攻愈勇,最後TNC再一次以16比6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現時雖然ENZO與TNC的分數同時是3分,但在回合上明顯有極大的差距,所以今晚對上Ukarine將是極之重要。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