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8
0

TYLOO ViCi相繼退賽! iG取代ViCi 出戰WESG 2019亞太區賽事

448
0

根據HLTV亞太區工作人員razarza及中國電競消息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提供的消息指出WESG 2019大中華區總決賽的亞軍ViCi未能出戰WESG 2019亞太區賽事。

根據 HLTV亞太區工作人員razarza於Liquipedia群組所發佈的訊息提到WESG 2019大中華區總決賽的亞軍ViCi未能出戰WESG 2019亞太區賽事,將會由第5名補賽中落敗的iG取代他們出戰該賽事 。

而根據消息人士向TomorrowLAN提供的消息亦同樣指出ViCi未能出戰WESG 2019亞太區賽事,但是ViCi並沒有提供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退賽WESG 2019亞太區賽事。

另外,TYLOO最近捲入BnTeT離隊加盟Gen.G的傳聞,如果傳聞屬實的話,會尋找新人選來取替BnTeT的空缺,加上有消息指出TYLOO目前的頭號人選為ViCi的kaze。所以亦有可能是TYLOO正在羅致kaze,令到ViCi沒有充足選手去參加WESG 2019 亞太區總決賽。

目前WESG 2019 亞太區總決賽 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截至12月21日 WESG 2019 亞太區總決賽 參賽隊伍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