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1
0

[WESG 總決賽2018] WESG Final Day2賽事戰報

471
0

WESG的小組賽事在昨天全部完成,決定了另外8隊誰能夠出線繼續參加淘汰賽。

WESG 總決賽2018 現場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在E組賽事方面,由於ENCE的退出,原先被稱為死亡之組的組別另剩下3支隊伍,分別是fnatic,Windigo及Movistar Riders這三支歐洲隊伍,其中前者兩隊都共同成功出線,雖然Movistar Riders引入mixwell代表隊伍出席比賽,但實力仍然不足,早早比Windigo以16比4及19比16取得勝利,隨後在對上fnatic的時候,又只能得到打和的狀況,已經處於小組最少分數的劣勢,至於fnatic在對上Windigo的時候,再一次出現打和的局面,雖然未能以小組種子出線,但仍然有足夠的戰績出線。

至於F組賽事,Dosia所在的Russia Team在小組賽當中對上WARDELL N Friends及Imperial的時候,連續兩場輕鬆以2比0嬴取對方,雖然隨後落敗於Panda,但仍然足夠他們力保小組種子的地位出線,至於另外一隊出線的隊伍是Panda,雖然Panda及Imperial都是以1勝1和1敗的分數並列,但Panda正是憑著對上俄羅斯隊伍的時候得到更佳的成績,使他們僥倖出線。

接著的G組賽事的戰爭亦十分激烈,其中包括TNC,Ukraine,5Power,及香港隊伍ENZO,在第一場賽事Ukraine對上TNC確實是龍爭虎鬥,兩場都打足30回合,但Ukraine憑著scoobyxie的帶領,成功以2比0擊破對方,但隨後在對上5Power卻只得到打和的成績,最後再力挫ENZO才確實得到種子隊的寶座。至於另一支出線的隊伍是TNC,雖然敗給Ukraine,但隨後又戰勝ENZO,對上5Power的時候雖然打和,但也憑著與ENZO的1分之差,成功排上第二名得到出線機會。

香港隊伍ENZO經過一日的賽事之後, 最終以1勝2負G組第三名身份結束WESG 2018總決賽旅程,並以17-23th名次平了ENZO隊史WESG 2016的21st-23th成績,即使ENZO己經出局無緣進身淘汰賽,ENZO仍然取得零的突破就是於今年ENZO拿下香港CS史上WESG 總決賽的第一場2-0勝仗。

香港隊伍ENZO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至於最後一組H組,其中Alpha Red以2勝1和成功得到種子資格出線,而這次比賽最令人失望的隊伍Chiefs,在最後一場爭奪小組第二資格出線的時候被Viva Algeria擊敗,喪失資格出線。


WESG 2018第二日戰況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目前在WESG已經上演淘汰賽賽事, 現在由巴西MIBR對上阿爾及利亞的Viva Algeria,還有其他2場十六強淘汰賽將會於今日之內完成。

WESG 2018淘汰賽情況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