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0
0

Hobbit正考慮移至北美隊伍發展

430
0

根據VK.com的報導,24歲的哈薩克選手Hobbit正在考慮將會轉至北美隊伍發展,目前有兩種隊伍給他選擇,雖然仍不清楚什麼是隊伍,但根據他透露兩支北美隊伍分別是Hltv排名頭30的隊伍及排名30之後的隊伍,現在仍在與各個組織進行談判。

這位前Gambit成員在2017年贏得了PGL Major Krakow,他指出如果他真的落下決定搬遷至北美,他將會在那邊至少居住一年半至兩年時間,他表示將會在下週內向外公佈,現時他正在回家的過程中,他會認真的想一想,因為他因家人而承擔很多責任,並不能一時三刻作出決定。

Hobbit自4月中便在HellRaisers的轉會名單之一,他僅僅在隊伍存留了五個月便被nukkye取替,他在HellRaisers曾幫助隊伍在SuperNova Malta和PLG Grand Slam打入淘汰賽,在IEM Katowice Major的時候,隊伍在Legend Stage只得1勝3敗早早出局,只得到12至14名。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