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2
0

【突發】WESG 宣佈放寬同一國藉參賽規則

392
0

阿里體育宣佈接下來新一屆的WESG 2019將會放寬同一國藉參賽規則,這將是第一個放棄整個隊伍需要單一國籍限制的賽事。

根據WESG更新了的參賽守則,參賽戰隊現在只需要三名擁有相同國籍的球員參加主賽事以及國家和地區預選賽,現在並最多允許兩名未同一國藉選手(外援)參賽。

這個賽制的改變很有可能令到參加WESG總決賽的mix team數量下降,例如如Team Ukraine Team Russia 及Team USA等等,此外Liquid、NRG及Natus Vincere等隊伍將會被允許參加改制後的WESG 2019賽事。

現在參加WESG 可以加入兩個外援
Photo owned TomorrowLAN

WESG 2019的項目分別有CS:GO 、Dota 2 、 星際爭霸2 (SCII)及PES 2019四場項目,至於日期和場地仍有待確認。

WESG總決賽 2018賽事於3月重慶結束,當時由Windigo決賽中擊敗AGO獲得了50萬美元獎金。

WESG 香港 2019 賽事日期 再次推遲

此外,正在報名中的香港賽區未知會否受到影響,事關於上星期WESG香港賽區已經暫停了所有項目的賽程並取消了爐石戰記,主辦方可能需要重新安排報名程序來配合WESG最新的安排 。

TomorrowLAN團隊將會繼續密切關注事件最新發展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