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3
0

Hazel隊伍7PM勝出ZOWIE DIVINA亞洲女子賽 晉身DreamHack女子表演賽

503
0

香港女狙手Hazel所屬隊伍7PM,是一支由今年三月出戰WESG全球總決賽的天祿 (TYLOO)女子隊的核心成員所組成,包括:Hazel、M和KARMY (又名Leo)。早前我們於WESG賽後訪問了Hazel,她亦提及了未來重心會放在ZOWIE DIVINA亞洲女子賽。

由ZOWIE主辦的DIVINA CS:GO亞洲女子賽一共有8支女子隊參賽,雖然嬴得這次比賽將不會有任何獎金,卻能夠決定哪兩支亞洲隊伍晉級出線DreamHack女子表演賽。被分配至B組的7PM率先對上菲律賓女子隊ArkAngel並以2比1成功嬴得第一場,其後同樣以2比1再次嬴得新加坡女子隊Phoenix晉級季后賽。

而準決賽就2比0嬴得印尼女子隊Celestè,最後的總決賽再次與新加坡隊Phoenix碰頭,7PM成功重複小組賽的賽果再次以2比1擊敗對方,實現全勝的戰績晉級DreamHack Showdown西班牙世界賽。聯同馬來西亞隊伍Orange.Sphynx共同代表亞洲出席這個位於西班牙瓦倫西亞的比賽。

DreamHack Showdown將於今天(7月5日)開始,一連三天直至7月7日舉行,8支參賽隊伍分別來至北美、亞洲和歐洲,詳情可以查看我們另一篇文章。 香港選手Hazel所屬的7PM將於今天6時半進行第一場比賽,對上歐洲隊伍Besiktas,有興趣可以上Twitch觀看比賽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