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7
0

fnatic橫掃BIG勝出DreamHack Open November 2021

537
0

fnatic以直落三局Inferno (16:3)、Vertigo (16:12)及Ancient (16:10)擊敗德國戰隊BIG勝出最後一場DreamHack賽事DreamHack Open November 2021的冠軍。

賽事資訊:HLTV

賽事資訊:Liquipedia

賽事於11月10日開始,由四支邀請隊伍及四支Closed Qualifier晉級隊伍組成,其中包括剛剛參加了Major的BIG、MOUZ、ENCE及Spirit等等隊伍。

BIG就先後擊敗了GamerLegion及MAD Lions取得首名出線,而MOUZ因為Bymas生病關係所以找來了chrisJ Stand-in了第一輪賽事,而Bymas就為隊伍在之後的賽事上陣,但MOUZ以兩戰不敵MAD Lions未能出戰。

而B組方面,剛剛重組變成了瑞典英國聯軍的fnatic一口氣戰勝兩支Major參賽隊伍Spirit及ENCE率先出線,而forZe則以次名出線。

淘汰賽階段,fnatic險勝MAD Lions,至於BIG則以讓一追兩躋身決賽。由於fnatic及BIG都是ESL羅浮官協議的隊伍,因此他們已經早早鎖定了ESL Pro League名額,所以ESL Pro League Conference Season 15的名額就落在季軍戰並由MAD Lions打滿三局下擊敗forZe取得。

決賽方面上演一面倒的賽事,新加盟fnatic的smooya面對舊東家毫不留情以及陣容變動後解放了KRIMZ的火力,fnatic最終直落三局大勝BIG並奪得DreamHack最後一屆賽事冠軍。

DreamHack Open November 2021獎金名額分配: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  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