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90
0

Niko 於coldzera IG 留言 “FaZe UP” 後 coldzera關閉IG留言功能

690
0

近日巴西戰隊MIBR星級選手coldzera被傳出因為隊伍成績不達標,要求MIBR把他放入後備名單以便尋找其他隊伍加盟,而今日FaZe星級選手Niko於coldzera的Instagram留下了詭異留言,令一眾網民熱烈討論。

眾所周知近日巴西戰隊MIBR星級選手coldzera希望完成IEM Chicago及 BLAST Pro Series 洛杉磯站後,然後希望從正選陣容之中退出並被安排在替補名單上。

另外,按照coldzera的計劃他應該不會為MIBR出戰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如果這個改變確實的話MIBR教練zews必須要取代coldzera出戰StarLadder Major,因為Major出戰陣容鎖定日期已經於6月24日生效了。

儘管,MIBR最近把felps與Luminosity的LUCAS1以解決隊伍內部問題,但他們最近於ESL職業聯賽第9季總決賽中僅取得第7至8名成績,而最近剛剛結束的ESL One Cologne 2019他們更加包尾出局,戰隊成績臨時未見改善,因此coldzera萌生了加盟其他隊伍“尋求新的挑戰”。

https://www.instagram.com/p/BzoZOBYFOyL/

在這時候,FaZe星級選手Niko於coldzera上面最新一篇的Instagram帖子下留言了#FaZeUp,之後coldzera就把這個帖子的留言功能關閉,所有用戶就不能查閱這個帖子上的留言。

未知這名2016及2017 HLTV Top 1 選手會否選擇加盟FaZe Clan?

Post image

亦有媒體報導Coldzera如果加盟FaZe 的話,他將會取代目前於FaZe試訓的NE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36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