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9
0

再有隊伍被指欠選手薪金

509
0

最近不斷出現公司被指出剝削旗下選手應得的利益等問題,先有Fifflaren指控NIP,再有Boombl4指控Quantum Bellator Fire,即使兩間公司都否認這些指控,但仍令人懷疑現時電子競技行業是否有更多選手被公司刻薄對待,而這次的主角是Epsilon。

這次事件被揭露的原因是因為Epsilion的H1Z1前選手就最近兩支隊伍欠選手薪金問題做出表態及和應,表示這間公司亦曾發生過類似問題,都是聲稱現任Epsilion的CEO Greg Champagne並沒有向選手支付全額薪金,兩位選手應得的年薪應該是50000美元,但兩名選手指出他們在這個組織工作了半年卻分別只有12500美元及9000美元,即是指他們工作半年卻只有二至三個月的薪金,總計來說即是每位選手的欠款高達18000美元。

這次輪到Smooya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然而在兩位選手的發聲前,亦被人發現有另一位CS:GO選手smooya曾在Twitter上指出這個組織亦曾對他欠款,他在這個帖子上嘲諷著這間公司的負責人只在Bootcamp上不斷遊走卻沒有支付全額。

在這次的事件中對於一名H1Z1的選手損失十分大,因為他為了投身電子競技行業退出大學生活,犧牲了讀書,而這次的改變甚至令他在加拿大無家可歸。

現時的電子競技行業看似榮華,但背地裹充滿悲哀又是否有人能察覺?每位選手都希望能夠在國際舞台大展所長,但是否為了追夢就能夠忽視生活。Maikelele曾指出在2014年作為NIP的一員參加DreamHack 2014 Major的時候,就因為前CEO亦指出他是新加入的選手,所以無法與其他選手分得同量的貼紙獎金,而當時的Maikelele作為一個新選手加入一間大組織,就是為了追逐夢想而默默接受這種不公平的對待。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