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6
0

pashaBiceps 加入AGO作為訓練生

346
0

現年31歲的前波蘭戰隊Virtus.pro選手phashaBiceps已經加入AGO作為隊中的訓練生。

phashaBiceps將會是AGO這次新簽入的三名試訓選手的其中一名,其他兩名選手分別是Sidney及SAYN他們曾分別效力PRIDE和PACT。

在pashaBiceps效力Virtus.pro五年多後,pashaBiceps於今年二月離開了Virtus.pro。之後,他一直在其他波蘭選手組成 Youngsters並參加不少Online 比賽。

pashaBiceps 已經被AGO簽入成為訓練生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於今年6月尾AGO宣佈與kaper、phr及 SZPERO 分道揚鑣後,AGO只剩下了兩名選手在陣容裹並與x-kom合併之後,AGO啟動了一個試驗過程,但是最終innocent選擇離開該計劃並加入Illuminar。

mhLhadesleman就是AGO第一批試用的選手,他們曾為AGO參加Polish Esport League 2019 春季總決賽 最終於四強被Virtus.pro淘汰後奪得季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2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