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5
0

G2 找來kioShiMa 臨時取代shox位置

485
0

法國戰隊G2於Twitter上已經宣佈找到kioShaMa將會在替shox出戰接下來的賽事兩場賽事。

這名25歲法國選手加入G2來臨時取代shox的位置,外界有指因為shox於StarLadder Major Berlin 的表現平平無奇所以被G2放入後備名單但亦有消息指出shox將會加入另一支法國戰隊Vitality

至於kioShiMa將會在今年三月離開Cloud9之後一直沒有加入其他隊伍,而這次將會為G2短暫效力。

kioShiMa 將會為G2出戰兩場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次kioShiMa將會代表G2出戰ESL One New York以及GG.BET Beijing Online Qualifer。kioShiMa於昨晚為G2先後擊敗One More Time及GamerLegion後將會等待淘汰賽階段對手。另一方面,有傳言提到G2隊中另一名選手Lucky的未來,但是目前這名選手現在繼續代表G2

G2陣容如下:

 Audric "JaCkz" Jug
 Kenny "kennyS" Schrub
 François "AmaNEk" Delaunay
 Lucas "Lucky" Chastang
 Fabien "kioShiMa" Fiey (stand-in)
 Damien "maLeK" Marcel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