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7
0

CR4ZY 簽入SHiPZ 教練emi重返選手位置

467
0

CR4ZY已經在Twitter上宣佈,簽入了Windigo的保加利亞藉選手SHiPZ以及CR4ZY隊中教練兼分析師emi將會重返選手位置。

這次陣容調動將會在G2簽入huNter及nexa之後發生的,事關在StarLadder Major之後G2一直對CR4ZY這對雙人組合有興趣,根據法國媒體1pv.fr的報導,huNter及nexa因為合約問題條文而不花一分錢轉會費離開CR4ZY轉投G2。

至於SHiPZ就是在9月份被放在Windigo的轉會名單,Windigo亦正進行隊伍改革把隊伍核心由保加利亞變成歐洲戰隊。

SHiPZ 將會加入CR4ZY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這名現年19歲的年輕選手曾協助Windigo贏得今年3月的WESG 2018總決賽,並打出1.28的rating取得賽事MVP。

emi是Valiance始創成員之一,而然他在2018年11月隊伍簽入EspiranTo、nexa及ottoNd轉為擔任分析員和教練職務。

將會更換emi的教練職務將會是NeiL_M,這名愛爾蘭人曾在Team Imperial 與EspiranTo一起作戰。這位愛爾蘭教練最近效力澳洲戰隊Grayhound五個月左右,他亦曾在IEM Sydney、ESL職業聯賽第9賽季總決賽及StarLadder Major執教Grayhound。

CR4ZY將於10月18日至20日期間在DreamHack Open 鹿特丹 2019 上首次亮相,在他們保留了參加StarLadder Major比賽的大部分成員之後,該團隊還保證在2020年第一屆Major的New Challengers階段中佔有一席之地。

CR4ZY陣容如下:

  Nestor "LETN1" Tanić
 Rokas "EspiranTo" Milasauskas
 Otto "ottoNd" Sihvo
 Luka "emi" Vuković
 Georgi "SHiPZ" Grigorov
 Neil "NeiL_M" Murphy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