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8
0

CR4ZY 將出售隊伍予某北美機構

438
0

根據HLTV的報導提到歐洲戰隊CR4ZY將會出售他們旗下CSGO隊伍予某北美機構。

經過幾個星期之間的談判,CR4ZY與某北美機構已經達成售他們旗下CSGO隊伍的交易,預計這筆交易將在未來幾天由這兩個組織正式宣布。

至於目前尚不清楚CR4ZY是否計劃繼續營運CSGO隊伍,CR4ZY於七個月後Valiance改名而成。當時CR4ZY於StarLadder Major 的表現眼前一亮,他們分別擊敗了FaZe、NiP及FURIA等隊伍。

CR4ZY陣容將會轉移到新隊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CR4ZY經過在StarLadder Major後順利取得ESL Rio 2020(2020年第一場Major賽事)名額,而CR4ZY的隊員亦因此成為眾多強隊的目標人選,Major結束不久後CR4ZY的nexa及huNter-先後被G2買入

為了取代離開的nexa及huNter-,CR4ZY簽下了來自Windigo的SHiPZ,並將教練emi重返到選手位置,隊伍其後於DreamHack Open 鹿特丹奪冠 ,並接下來的DreamHack亞特蘭大、延雪平及西維爾站皆到達淘汰賽階段。

CR4ZY陣容如下:

 Nestor "LETN1" Tanić
 Rokas "EspiranTo" Milasauskas
 Otto "ottoNd" Sihvo
 Luka "emi" Vuković
 Georgi "SHiPZ" Grigorov
 Neil "NeiL_M" Murphy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