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9
0

oskar 與HellRaisers 合約結束 成為自由身選手

449
0

捷克藉AWPer oskar已經在個人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與HellRaisers的合約結束並正在尋找新的機會。

oskar這次重返舊東家HellRaisers沒有為隊伍帶來什麼重大改變,自從他5月份重返這支隊伍後,除了 WePlay! Forge of Masters Season 1 取得亞軍之外,參加國際大賽亦未能打出好成績更加在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Challengers Stage之中被淘汰出局。

在HellRaisers於Major的失利後,戰隊管理層決定大幅度變陣,而oskar的這半年於LAN打出1.08 rating。他在Twitter上提到,他仍然希望重返頂級CSGO戰隊及世界級賽事上進行對抗 ,oskar在2018年效力mousesports期間曾奪得三個頂級賽事冠軍及取得1枚MVP。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