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1
0

qqGOD 成為Lucid Dream 後備隊員

311
0

泰國著名IGL qqGOD已經不再是Lucid Dream的正選名單一員。

這支泰國Big 4戰隊目前世界排名第66名,而在亞洲地區排名排第5,僅次於TYLOO和Invictus。於十月份舉行的ESL Pro League亞洲區東南亞小組中,他們三戰全勝進行第二階段,但是他們最近於eXTREMESLAND及WESG之中都未能取得門票。

qqGOD成為不活躍成員
Photo courtesy of HLTV

qqGOD是Lucid Dream陣容中效力最長的隊員之一,但是他常常被稱為隊中表現最差的選選手,在過去三個月的比賽平均rating為1.06,僅次隊友wannafly。

Lucid Dream則提到qqGOD只是離開正選陣容,但是他仍然有合約在身,而Lucid Dream伉日參加了Qi Banja Luka 2019亞洲預選賽就找來了Astro.esports的18歲選手Akino臨時上陣, 最終以0:2不敵MVP PK出局。

另一方面,qqGOD離開正選陣容亦是近日來第二單泰國Big 4戰隊調動,事關昨日先有Beyond兩員離隊,未知會否出現泰國大洗牌。

https://www.facebook.com/LucidDream.esports/photos/a.135083110524913/432403190792902

Lucid Dream 陣容如下:

  Thotsaphon "cbbk" Suphatthanaphalaphon
 Kitikawin "PTC" Rattanasukol
 Jirayu "wannafly" Meesuk
 Chanawin "JohnOlsen" Nakchain
 Phoomphat "qqGOD" Phodjanat (不活躍成員)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