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7
0

North 教練Jumpy 將會為Kjaerbye出戰剩下的ESL One:Road to Rio歐洲區賽事

407
0

North瑞典藉教練Jumpy將會隊中丹麥選手Kjaerbye出戰剩下的ESL One:Road to Rio歐洲區賽事,事關Kjaerbye因為身體抱恙未能出戰。

這個消息是在North昨晚出戰西班牙隊伍Movistar Riders之前所發放,而他們以2-0擊敗Movistar Riders後,目前3勝3負排在B組第五位。

但是North找來教練臨時出戰,所以North於這次ESL One:Road to Rio歐洲區賽事取得的RMR積分將會減少20%,如果North找來Kjaerbye返回陣容之中的話,RMR積分將會減少到原有的64%。

除了FaZe已經鎖定小組首名之外,目前有6支戰隊正在爭奪B組的第二名至四名,而North晉級機會不大,事關他們最後一輪需要對上G2,即使他們戰勝G2還需要考慮其他B組戰隊的成績來決定能否晉級淘汰賽階段。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