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3
0

Kjaerbye宣佈退役

563
0

這名現年23歲的丹麥選手因失去對參加頂級賽事的渴望,所以在Twitter上宣佈從CSGO中退役。

Kjaerbye於Twitter上宣佈他從CSGO中退役並離開丹麥隊伍HYENAS,現年23歲的Kjaerbye早早已經在CSGO歷史寫下了自己的名字,事關他當時效力Astralis期間贏下了ELEAGUE Major: Atlanta 2017並成為史上最年輕的Major MVP,此外他分別在2016及2017年闖入了年度Top 20的第16位及第15位。

Kjaerbye 決定退役
Photo courtesy of HLTV

Kjaerbye於2018年初離開當時如日中天的Astralis並轉投由F.C. Copenhagen投資的丹麥隊伍North,儘管North有著不錯的陣容,但是他們只取得一場大型賽事冠軍即DreamHack Masters Stockholm 2018,後來Kjaerbye於2020年8月加入FaZe填補NiKo轉投G2的空缺,Kjaerbye為FaZe贏下了Intel Extreme Masters XV – New York Online: Europe冠軍,但是隨著FaZe追求改善成績,因此Kjaerbye僅僅效力半年後從正選名單中被換走。

之後Kjaerbye與North 前隊伍aizy及gade組成了丹麥隊伍HYENAS,但是這支戰隊成績並不理想並由Kjaerbye失去征戰頂級賽事的渴望後決定退役。

Kjaerbye表示他並沒有否定未來重返CSGO的機會,而他目前希望離開這個遊戲並尋找其他新機遇。

作為一名職業選手,現在是我告別CS的時候了。我懷著沉重的心情寫下這篇聲明,但截至目前,我已經沒有對比賽所需的渴望及征戰頂級賽事的決心。在過去的 10 年裡,這款遊戲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覺得現在是我尋找新機遇的時候。對於未來的工作機會我不介意是否在遊戲內外,時間會證明一切。

這是一次夢幻的過山車之旅,原來玩電子遊戲竟然有其他方式。直到今天,這次職業之旅的很多時光仍然感覺超現實。與其他職業一樣,它帶來了許多起起落落和低谷——它們都讓我變得更強大,最終在很多方面也塑造了今天的我。

我要感謝那些支持並相信我的戰隊,感謝每一位同事和隊友,我和他們一起走遍了世界 – 這真是太棒了!我的所有粉絲都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跟隨我。

謝謝你們的一切!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