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6
0

cs_summit 6將會主辦北美及歐洲區夏季RMR賽事

356
0

賽事主辦方Beyond the Summit宣佈他們將會舉辦cs_summit 6作為今年歐洲及北美第二個RMR賽事。

作為第二個RMR賽事這個賽事將會提供比ESL One:Road to Rio高25%的RMR積分,這個賽事將會帶來20萬美元總獎金並於6月22日至7月5日以Online方式舉行。

cs_summit 6將會緊接著6月21日結束的BLAST Premier Spring歐洲區總決賽後馬上舉行,並在選手夏季休息期前一日結束(7月5日)。

這次亦會cs_summit系列自舉辦以來,首次以Online方式作賽,之前此賽事的所有比賽都是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別墅內進行。而之前的賽事都是以8支隊伍的規模進行,而這次他們將會與Valve合作舉辦賽事。

而Valve就補充南美及大洋洲將會不舉辦夏季RMR賽事,同時亦表示夏季RMR賽事將會由多於一個賽事主辦方負責不同賽區的執行。

目前RMR積分榜:

歐洲區: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北美區: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