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07
0

美國選手Hiko宣佈退役並加入100 Thieves VALORANT分隊

807
0

美國藉選手Hiko宣佈從CSGO中退役並轉戰Riot Games研發的FPS遊戲VALORANT。

這個退役聲明是Hiko於今日凌晨在個人Twitch 頻道中作出,他在CSGO中退役同時也提到他將會加入100 Thieves的VALORANT分隊。

Hiko出戰CS系列賽事已經有10年歷史,而Hiko第一支隊伍效力為CheckSix,至於Hiko CSGO生涯中第一個國際性賽事就是效力Arena 51 Gaming時打入ESWC 2012。

後來他加入了Complexity並協助隊伍打入Major賽事DreamHack Winter 2013四強階段,被HLTV評選為2013 Top 9 選手。

之後他加盟了Cloud9及Liquid,他效力Liquid時先在MLG Major Championship: Columbus 2016殺入四強並在同年的另一個Major賽事ESL One: Cologne 2016闖入總決賽。

經過OpTic的短暫效力後,他加入了Rogue並再次打入Major賽事FACEIT Major 2018,後來因為多個隊伍成員收到來自其他隊伍的轉會報價,所以戰隊決定與陣容分道揚鑣。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