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6
0

Aster試訓菲律賓選手BORKUM DubsteP離隊

476
0

根據接近戰隊的消息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表示,中國戰隊Aster近日決定改組戰隊陣容的磨合決定試訓前Bren Esports菲律賓選手BORKUM,而隊中選手DubsteP離隊。

27歲的菲律賓藉選手DubsteP於3月8日加入中國戰隊Team Aster並在僅僅一個星期完成試訓階段與印尼選手roseau一起正式加入隊伍,根據接近戰隊的消息人士透露DubsteP這次離開隊伍是因為感到疲倦而希望進行一段時間的休息。

在DubsteP效力Aster的三個月期間,戰隊成績沒有太大改善,但是他們於虎牙黑馬聯賽S1中取得第五名並取得當屆黑馬獎,至於DubsteP已經在6月5日離開隊伍。

取而代之的將會是前Bren Esports步槍手BORKUM,BORKUM在6月10日加入Aster作為試訓,BORKUM是2017年至2019年間效力TNC Pro Team的一員當時TNC陣容一同加入Bren並被公認為菲律賓第一戰隊,他曾協助隊伍於OMEN Challenger Series 2019及eXTREMESLAND CS:GO Asia 2019殺入四強,更加在今年1月舉行的GeForce Cup Pacific贏下冠軍。後來BORKUM因為與戰隊發展方向不同於2月尾決定離開隊伍,至此就沒有出現在任何比賽上。

BORKUM將會出戰今日開始的NEXT Pro Season 1 賽事,他們首場賽事則面對Team Zero.TSG。

6月23日更新:Aster教練meow將會離隊並轉投VALORANT。

6月24日更新:同樣參加NEXT Pro Season 1賽事的中國戰隊JiJieHao選手MarT1n已經於6月24日被放入後備名單。

Team Aster陣容如下:

ZhaoHeng '813' Yu
Yi 'gas' Ding
Jianfei 'biank' Zhong
Baskoro 'roseau' Dwi Putra
Jim 'BORKUM' Timbreza (試訓)
Dong 'meow' Jun Ji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6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