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8
0

ViCi EHOME 5Power BOW 直接邀請到CAC 2019 中國封閉式預選賽

448
0

中國賽事主辦方完美世界已經透過微博宣佈有關於CS:GO Asia Championship 2019 中國封閉式預選賽的相關資訊,其中ViCi、EHOME、5Power及完美世界城市挑戰賽春季賽冠軍BOW會直接邀請到預選賽之中。

這個預選賽將會於10月25至27日期間於上海進行,完美世界根據CAC 2018預選賽及Major(Minor)一系列賽事成績邀請了三支隊伍(分別為5Power、EHOME及ViCi)將會聯同來自南京的完美世界城市挑戰賽春季賽2019冠軍BoW (Brave of Warriors),面對另外四支由公開預選賽晉級的隊伍一同爭奪唯一一個晉級到CAC 2019的名額。

截至 9月23日 CAC 2019 中國封閉式預選賽參賽隊伍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比賽將會採用雙敗淘汰方式Bo3 (Double-Elimination Bracket Bo3)進行,而總決賽就由Bo5進行屆時來自勝者組隊伍將會擁有1-0優勢。經過昨日完結的公開預選賽#1後就有Aster及剛剛於IEM 北京預選賽中雙殺TYLOO的IG擊敗Let’s Quit及Recall THE END晉級,至於公開預選賽#2將會在明天(24號)屆時64支隊伍將會爭奪最後兩個預選賽席位。

CS:GO Asia Championship 2019 中國封閉式預選賽獎金獎品分配:

  • 1st. CS:GO Asia Championship 2019名額

最後,CAC 2019 中國封閉式預選賽勝出隊伍將會於11月21日至24日前往上海出戰這個50萬美元總獎金的賽事 並與另一支中國隊伍TYLOO挑戰其他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 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8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