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20
0

DeKay: MAD Lions 正考慮簽入Lekr0

320
0

根據DeKay於DBLTAP上發佈的文章透露丹麥戰隊MAD Lions正考慮簽入瑞典藉選手Lekr0取代早前被放入後備名單的Bubzkji。

丹麥戰隊MAD Lions就羅致Lekr0一事已經與NiP展開談判,而Lekr0的加入將會取代MAD Lions隊中早前被放入後備名單的Bubzkji。

Lekr0在NiP正選陣容中效力近兩年,但NiP於今年5月簽入hampus並將Lekr0放入後備,Lekr0曾協助NiP打入三屆Major賽事及帶領NiP於IEM Katowice 2019殺入淘汰賽。

Lekr0 可能加入MAD Lions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根據DBLTAP報導,Lekr0將會以步槍手加入MAD Lions而AcilioN擔任IGL角色,於選手休息期結束後MAD Lions將會參加8月8日至16日期間舉行的DreamHack Open 歐洲公開賽,以及在較後時間他們將會ESL One Cologne 2020歐洲賽區。

如報導屬實 MAD Lions陣容如下:

Frederik "⁠acoR⁠" Gyldstrand
Fredrik "⁠roeJ⁠" Jørgensen
Rasmus "⁠sjuush⁠" Beck
Asger "⁠AcilioN⁠" Larsen
Jonas "⁠Lekr0⁠" Olofsson
Luis "⁠peacemaker⁠" Tadeu (教練)
Lucas "⁠Bubzkji⁠" Andersen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 DBLTAP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